依旧取名字好难的T君

一个普通的写文人

【all空】假如空救的人不是派蒙2

钟离|魈|温迪X空


1钟离

魈的视线此时已经消失了,如果不是空还记得,从始至终魈表现得都像是未曾认识过他一样。

  

而他在面对着钟离一而再再而三的问话时却始终没有回答。

  

钟离看着他如此倔强的模样仿佛看到了昔日的友人若陀龙王,那时候的龙王败倒在他脚下也是这样的神色和目光。

  

“摩拉克斯我一定会回来的,那时候我今日所受之辱将会千倍偿还!”

  

若陀龙王咆哮的声音似乎还在耳畔,但是如今已过千年。

  

钟离握着空的下巴微微出神,没有人知道他看着空的时候心中想的什么。

  

直到空的下巴被捏红,他才似是怜惜一般的用大拇指抚摸了一下空的脸颊。

  

“带他离去罢。”

  

最终由甘雨带他离开了。

  

甘雨领着他走在长长的走廊里,不知为何空之前都觉得甘雨身上的气息是柔和的,一直到她带他过来时都是这样。

  

可此刻她给空的感觉却变得冷酷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看来钟离大人真的很喜欢你。”甘雨推开房门时说道。

  

空对她的话不明所以,而她也没有想要解释的想法。

  

甘雨看着房间的神色发暗,就连推开门的手都在暗暗用力,无一不在表达她的不满。

  

为什么钟离大人要把这个房间给他?

  

可是空并不明白,在他看来这儿不过是个略带古朴素雅之感的正常房间罢了。

  

晚上空褪去衣服在庭院内的露天温泉之中坐下,温泉的水流浸没他莹白色的身体,皮肤都在满溢的蒸汽中变得chao.红。

  

这是他第一次体验所谓温泉的东西,恰到好处的温度让他昏昏欲睡。

  

有多久没有如此舒适的感觉了呢,大概是从和妹妹分离之后吧,空慢慢将脸颊靠在自己的手臂上,脆弱纤细的脖颈就这样露了出来。

  

钟离从另一边踏进这里时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,金发的少年就这样毫无防备的靠在温泉边缘,任由湿漉漉的头发蜿蜒缠绕过胸前红润的地方,一直延伸到下方。

  

他大概是不知道自己有多美的,也不知道自己随意的一个动作就能引得别人呼吸加重。

当钟离踏入水中的时候他并没有察觉,似乎已经陷入了浅眠。

  

忽然一条粗长的东西缠住了他的小腿,那是钟离变成龙形的尾巴。

  

尾巴前细后粗,尖端带着浓密的毛,尾巴毛……略

  

他不知道钟离此刻很想吻他,他到底有什么诱人魔力能让千岁岩神都沦陷钟离已经不愿意去想,这一刻,钟离只想……

  

尽管这么做不礼貌,可是钟离还是这么做了,舌尖shun|xi着空口中的汁液,用手擦掉他眼角流出生理性的泪水。

  

“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  

“我想要你。”钟离继续咬他的唇。

  

空的手误触到钟离暴露在外的胸膛,手指像是被烫到一样快速的收回,他脸红了,被钟离碰过的地方无一不在发烫。

  

或许最可耻的不是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在一块,而是发现自己竟然对钟离也有yw。

  

“你也想要我的,对吗?”

  

空不敢看他胡乱的摇头,直到……

  

“不要怕,我可以教你,你只要把它当做一次快乐就够了。”

  

空好像被他的话语蛊惑,一时间找不出漏洞,也做不出反驳,他注定是要被钟离吃到的,无论他想不想。

  

只是区别在于钟离是做个温柔的情人还是粗暴的。

  

当魈第二天见到他的时候,他光着腿穿着宽大的衣袍,双手都被束缚在身后一如前一天那样。

  

魈眼尖的认出来那是钟离穿过的衣服。

  

可是这是钟离大人的私事,他不能插手甚至不能多问。

  

空显然是没有醒,此时若是将手伸进去,……

  

魈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他怎么能想如此龌龊之事?可是,钟离大人昨夜是这么做了吧。

  

他也接纳得很好啊。

  

魈不禁想要发笑,只是他忘了自己根本笑不出来。

  

2温迪

  

空作为人质白日里只能被绑住双手,就连吃饭也只能听凭钟离的喜好。

  

听说钟离大人除了喝茶听戏,最爱的就是养金丝雀,如今他总算是养到满意的了。

  

温迪听说后就兴致勃勃的赶过来,想要一睹雀儿的风采。

  

钟离也是大方亲自带他去看。

  

他们去的时候空正在被惩罚,眼睛被蒙着脸带泪痕半靠在笼子上,温迪见到的那刻当场就愣住了。

  

为什么,他觉得笼子里的人好像在哪见过?

  

思来想去才想起,原来是在阿贝多的画上。

只是阿贝多又是怎么见到钟离的金丝雀的呢?

  

温迪不解,但是比起这个问题他现在对柔软可爱的金丝雀更感兴趣。

  

“钟离,借我带回去玩玩如何?”

  

空听到他的话就忍不住皱眉躲避。

  

“他不愿意,你也看到了。”

  

温迪显然是对这个说法不满,他明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就被嫌弃了,他磨着后槽牙蹲下靠近。

  

空身上都是钟离的味道,细闻才能闻见他自己原本的气息,星星,大海,风车菊。

  

可恶,并不令人讨厌呢。

  

只是他堂堂风神,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动心。

  

“不情愿就算了,我可没有强人所难的癖好。”

  

温迪咬定自己对眼前的人毫无兴趣。

  

只是当他看见金丝雀的惩罚结束,拉着钟离的衣袖乖巧的跟在他后面走的时候……啧,难道钟离比他好吗?

  

心中顿时觉得此行十分无趣,毕竟他可没有夺人所爱的想法。

  

酒嘛越多越好,麻烦事越远越好。

  

只是,如果被他恰巧撞上了呢?

  

当夜温迪躺在房顶对月喝酒,远远望去就看见地上两个人拉拉扯扯的从屋里走出来。

  

这情形似乎是金发人在纠缠绿发之人……等等,明明之前小金丝雀还对他的触碰那么嫌弃,原来背后也有主动的一面吗?

  

不过绿发人不是钟离身边的护法夜叉魈吗?

温迪喝了口酒似笑非笑的想着,有趣,看来发生了很多他不知道的事呢。

  

这时风中带来了熟悉的气息,温迪侧过脸看向了身旁,钟离不知何时站到了他身边。

  

“诶嘿此情此景需要借酒浇愁吗?”

  

“不必。”

  

“可怜的金丝雀又要被惩罚了吧。不过他之前是因为什么被罚了呢?”

  

tbc.

(彩蛋是一些后续,省略看主页置顶)


评论(26)

热度(1971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