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取名字好难的T君

一个普通的写文人

【all空】假如旅行者一定要离开


在旅行者宣布要跟荧离开,同他们告别的那天,他们一起做了一个决定。


要把旅行者束缚在他们身边,不惜一切代价,永远都不能离开。


四神X空 全员黑化 强制 女攻预警


钟离


向来德行被世人称赞的钟离会做出这种事,空一开始是不相信的。


但是当巨大的岩造物拔地而起形成囚笼时,空震惊的看向钟离。


“这不是真的对不对?你没有和他们同谋……”可说出的话连空自己都不信。


钟离穿过层层的岩造物走向空,他的眼中早已不复往日的克制,为什么?


还不是因为空的离去要把他逼疯。


无论他们用了什么办法都没有办法让空留下。


“这是你自己的选择空。”他朝空步步逼近,直到把他逼到坚实的岩壁之前。


岩石如同有了生命一般弯曲生长,变成一副枷锁把空钳制在石壁之上。


“放开我!你要干什么?”


钟离伸出苍白的手把空的手臂牵起,平日里空最喜欢对着这双修长的手把玩,可如今只是被他碰触心中便不禁胆寒。


钟离从斗篷中拿出一纸契约,空看到契约的一瞬间就挣扎着想抽回手,“你不能这么做!你这样不配为契约之神!”


但是已经晚了,血滴从空的指尖流出,手指被强制抓住,鲜红的指印就这样按在了契约之上。


“契约已成。”


“从今日起空的一切权利都将由钟离代行。”


岩之神痴迷的看着属于他的少年,“空你是我的。”


然而空却恶嫌的移开脸,只留下一句话:“你真卑鄙。”


钟离并不在意,抱紧了身前的少年,眼中全是病态的占有:“是你先抛下我的,而我只不过是把你夺回来。”


手指抚过少年的脸颊,指尖划过锁骨向下……空排斥得想要拒绝但是身体只能被动承受,那是天理,是契约,他的一切都将听命于钟离,不得违背。


纳西达


当空在囚笼中见到这个可爱的少女时,他的心中是防备的。


可是她从不要求他什么,反而让地面长满青草,窗桓爬满藤蔓和鲜花。


这是空日夜怀念的景象,他已经不知多久没出去了,整日只能与岩石相伴,还有每晚必到的钟离。


纳西达的到来为他的生活终于增添了一分色彩。


可是空依旧不信任她,他知道在那件事中没有一个人的手是干净的。


而他预料得没错,少女的真实面孔终于在一天暴露了出来。


当空在花草从中感到一阵阵头晕时,少女娇小的身影便朝他一步步走来。


柔软的小手轻而易举的就推倒了空的身体,当他浑身无力的躺倒在地上时。少女便欺身压到了他身上,手上是温柔的触碰让空不住颤抖,口中却说出最残酷的话宣誓她的主权,“我本以为可以用爱让你心甘情愿与我在一起。”


少女甜腻的声音轻诉在空耳畔,“但是我已经没有时间等你愿意了。”


藤蔓将少年缠绕,暧.昧的水声在室内回响,“今夜你属于我。”


雷电将军


钟离和纳西达两个人的轮番攻势让空十分吃不消。


当他见到雷电将军的时候他已经没有精力起身,甚至是多给她一个眼神。


胸前受到额外的重量,黑丝美人的脚就这样踩在了他身上。


木屐带开衣襟就露出了满是痕迹的身体,雷电将军不禁皱了皱眉。


但是少年仿佛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目光,麻木的脸上没有丝毫的波动。


“跟我走。”雷电将军的声音里带着不容置疑的威严。


空知道她的行事作风,想做的事没有做不到的,也许她真的能将他带走,空轻笑。


“你不愿?”


不是不愿,只是离开了情况能有所改变吗?空只是抬了抬眼给她一个眼神便不再看她。


雷电将军显然是被他的态度激怒了,掐住他的脖子就将他从床上拎起来,不顾他的窒息将他带走。


也许雷电将军看到他捂着喉咙咳嗽得流出泪水时是有一点怜惜的,只是她从不是心软的人。


她没有将空关起来,反而给予他体面正常的生活。


当空跟随武士练剑时,脸上终于露出了这些日子以来第一个笑容时。雷电将军看着他,仿佛被他的笑容闪了眼。


当夜空的寝室内不停的传来少年抽泣和呼喊的声音,一直到黎明十分才停歇。


翌日,那个只高兴了一瞬的少年红着眼角出现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模样。


这一次任雷电将军再怎么努力他都无法再露笑颜。


直到空即将离开的晚上雷电将军抱着他,紫色和金色的发丝缠绕着,她擦拭掉空眼角的泪问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“只要你想要,即便是自由也可以。”


自由?空冷笑,他的自由早已在那契约上消失了。


“真相。我只要那件事的真相。”



温迪


当温迪在四神的聚会上见到空时,他难以置信的看着空坐在雷电将军的怀中。


纳西达的藤条正缠绕在他的小腿上往里蔓生,岩造物震动的声音从他身上传出。


空湿润着眼角,腰软得全靠雷电将军的手支撑,脸上的媚态只是看了温迪一眼就让他……


因为四神的契约,他们会公平的占有空,所以温迪将在未来得到空的所有权。


当温迪的手碰到空的嘴角时,他就自然而然的将温迪的手指……


温迪停下了动作没有继续下去,似乎十分不愿看到他这样子,“不喜欢就不要做了。”


但是空已经停不下来了,他似乎被用了东西一旦开始就没有理智喊停。


温迪被他亲吻,挑逗,最后被他坐在……


释放的那一刻温迪恨不得放弃他的计划,按住空继续*到尽兴,但是不行,他想要的不仅仅是空的肉体,还有心。


只是他要得太多了。


当空用自己诱惑他,让他在……沉沦,一次又一次的在对“温迪”的呼喊中迷失自己,他就已经输了。


清晨温迪带着空去到花园散步,但贪睡的空恨不得整个人都依附在温迪身上,口中呼出的热气一点点洒在温迪耳际:“我好困,让我再睡一会。”


温迪只好坐在花园的长椅上,看着他很快进入了睡梦。


“已经逾期一周了,巴巴托斯。”温迪脚边的岩石忽然开口,带来了钟离的话语。


温迪抱着空的手不由得紧张的收紧。


“别忘了他真正的所有者是我。”


真的归钟离所有吗?明明最初提出计划,召集四神的都是他,最后钟离却说空归他所有?


不过是因为那张契约罢了。


温迪想着一个计划遍在他脑中成型。


殊不知本应睡着的少年动了动眼。


(回礼是结局 )



评论(15)

热度(998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