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取名字好难的T君

一个普通的写文人

【all空】假如空救的人不是派蒙

世界线从此偏移了


魈|达达利亚|钟离X空


1魈


当空看着这个被他钓上来的青年时,他一时间有些苦恼。


他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肚子,大概他连自己都饿肚子,又该怎么救这个青年呢。


可是还没等他苦恼片刻,躺在地上的人就自己咳出水醒了过来。


魈拨开脸上湿漉漉的头发,他差点以为自己就要丧命在水里,结果被这个人救了吗?


当魈看着空的时候,空也在偷偷的看着他。


烫金色的眼眸倒映在空眼中,支起上半身时带动蓬勃着力量感的肌肉,冷硬的嘴角和刀削斧刻般的面庞,即使是如此狼狈的时刻他也能让空的脸颊微微发热。


他到底救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回来?


有了魈的存在空很快就获得了一串美味的烤吃虎鱼,即使是在丛林里行走,他也能很快的搞定那些让空棘手的丘丘人,更遑论藏在岩石下的宝箱,他一个倒穿刺岩石就都破裂开来。


可有时空也看不懂他,为什么一个这么厉害的人要留在自己身边,即使是为了报救命之恩,这么久也该还完了吧。


空愣神的想着,忽然一条大鱼就从河边抛向了他,空手忙脚乱的把鱼接住,站定去看就看见魈赤.裸着上半身提着枪站在河中间。


夕阳的余晖照映在他身上,一只翠绿的小鸟就这样飞到了他手上。


鸟儿化成符箓躺在魈手心,瞬间他身上黑气四溢,狰狞的傩面覆盖在他脸上,他手中原本平平无奇的长枪也解开了伪装霎时间锐气难挡。


“三眼五显仙人,魈,听召!”


空吃惊的看着眼前人的变化,又看着他化作一道金光飞走。


原来是仙人吗?


空想哭又想笑,对于他的不告而别忽然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。


2达达利亚


魈离去后他在林间肆意的行走,没有元素之力一把铁剑也足够。


不知不觉中他来到了一个名叫石门的地方。


也许他是真的有捡到人的天赋吧,一觉醒来一个亚麻色头发的男人就晕倒在他的不远处。


而空之所以一眼就看见了他,完全是因为他脖子上的红围巾太醒目。


达达利亚刚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身边有人,瞬间就动了杀意。


可他嘴里正好被喂进了一口美味的汤,鼻尖萦绕的香气大概是鲫鱼的味道。


这样的味道他有多久没吃到了呢?大概是从离开至冬开始吧,一路上都是外国的菜肴……已经好久没有尝到这么像家的味道了。


想着眼角就有些发酸,或许他并没有看见是谁照顾了他,可是心中已经有些好感了。


当达达利亚任由空摆弄身前缠满一圈圈绷带时,空以为他会是个乖巧听话的人,再不济也会留在他身边……虽然他并未期待永久。


但是他没想到的是,达达利亚十分的有个人想法。


“喂你这样我没法赶路了。”


“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抱着你呀。”


达达利亚身上成年男性的气息包围在他身上,像是标记气味的野兽,又或是有强烈占有欲的侵略者。


达达利亚最喜欢做的就是用手臂环住他,让他的身体紧紧靠在他胸前,下巴抵住他的头顶,这样他就只能毫无反抗之力的任他抱着,大概只要达达利亚想,比这更进一步的他都能轻易做到。


“你在我怀里的时候还在想着谁呢?”冰蓝色的眸子里带着一丝愠怒,为什么眼中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呢?


手指被身后人的手缠绕,五指探入,十指紧握。


在微不可查的叹息中,嘴唇被堵住,气息都被掠夺。


“我想要你,空。”


自从那天的吻之后,达达利亚提出了要带他回至冬的想法。


“以后对付丘丘人这种任务你就不要再接了,当然愚人众要是碰到了也都交给我。”


虽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。


“你问我?当然是来璃月经商的,哈哈。”


“不过我的‘家里人’都不是很好相处,你跟我回去的时候最好尽可能的低调,有什么事都交给我就好了。”


达达利亚说话时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,听说岩王帝君最近遇刺了外面不太平,他们少在璃月停留为好。


但是空透过马车内摇摆的车窗,看着繁华的璃月城离他远去,耸立的群山之上云雾缥缈,然而他的视线最终只停留在天边一闪而过的飞鸟上。


他还好吗?伤都养好了吧……


空正想着,马车上忽然迎来一阵颠簸,是一个蓝发少女和一个紫发少女拦住了他们的去路。


“愚人众公子!休想走!”紫发少女说着就和达达利亚打斗了起来。


愚人众?不是坏人吗……所以达达利亚他,其实也是坏人?……


空看着这顺理成章的结论有些不想相信,他金色的眼眸里满是对这一切的不解。


其实达达利亚是好人还是坏人又如何呢?重要的是他愿意陪自己找妹妹,愿意在这世间做个能陪伴他的人就足够了。


直到空被甘雨挟持着威胁达达利亚前他都这么想,可是当刻晴用他来交换神之心时,达达利亚犹豫了。


那一刻空就知道了自己会被放弃的结局。


“空你等我,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!”


3钟离


空被带进来的时候是蒙着眼睛的,双手被绑住捆在身后,他进门的时候不小心被门槛绊倒,就这样前半身倒在了地上,侧脸贴在地面上,双腿跪在地上一副屈辱的样子。


他确实是难得的金发美人,这样脆弱的模样任谁看了都会心痒难耐,怪不得达达利亚会为他痴狂。


可惜他今日遇到的是活了千岁的钟离。


“魈扶他起来。”


那个字刚被钟离说出口,空的气息就一滞。


当那个散发着清冷味道的人朝他靠近,他的身体就禁不住颤抖。


“就是你吗?愚人众公子的爱人。”


钟离的话再次传来,这次直接让空凉透了半个身子,让魈扶他起来的手握得他发痛。


当眼前的绸带被解开时,空看着离他近在咫尺的魈却不敢抬头看。


因为他能感受到一束锐利的视线正从他头顶看着他。


空咬紧嘴唇没有回话。


钟离看着这个微垂着头的倔强少年,忽然觉得自己好像被他讨厌了。


或许是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,钟离起身用手握住空的下巴逼他看他,“你厌恶我吗?”


tbc.


(彩蛋是一些后续)



评论(53)

热度(5629)

  1.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